close

其實多虧了彭小詮,大家又是快樂相見!
大家都有長大的味道,與國中時的純真又呆呆,大大不相同!
不變的是大家彼此真誠的情誼,或許一年多不見;也或許每個人生活也遭遇不同事物。
心境上產生許多不同的改變,大家仍舊保有同窗的默契與情感,都興奮地互相詢問彼此的近況!
坐在一旁的我,與他們笑著,望著這些越來越美麗,且越來越了解自己,並找到自己個性的小孩!
心中帶著至今不散的微笑,為他們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!
在感情上,有些人初嚐愛戀的酸甜;在高中校園中,有些人跌倒受挫,但是他們都很用力的過著自己的生活!
唯一的遺憾就是相聚的時間太短了,還來不及和每個人聊聊,又到了散場的時間!
大家的改變讓我好訝異,好想在那短短一個小時,知道這一年來過的如何?!
想跟大家說說話:
贊元~其實我想你還是不了解老師當初的考量到底是什麼,或許當你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時就會了解了!
穎怡~相信自己的選擇,只有自己才知道哪種生活才是對自己的最好!
子恩、閔治~保持赤子之心是件很難的事,而老師總是可以看到你們那玩世不恭之下的那顆心!
璐璐、小貓~enjoy your life!
昱涵~在我心中你是最聰慧與最貼心的女生,還有你的眼睛一點也不小!
猴子與小猴子~很高興你對自己所要的十分清楚,要堅持下去!
幼婕、姿婷~變瘦、變美了,也變的更愛笑了!很高興你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咧!
宛儒~改變最大的妳,讓我最驚訝!但是我很高興你重新認識生命!
宮宮、玟伶~貼心的你們,那天竟然一句話都沒說到,你們太沒誠意囉!
斯詮~對於你的疑惑,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自己要能放下對他人的感受的執著!
還有下次再使用我的名號找大家吃飯,就要你請我吃飯啦!
那天晚風徐徐,我漫步向捷運站走去,心中帶著這季節的秋高氣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