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大家的捧場與祝福,婚禮圓滿完成了...

回想一路走來的齟齬與溝通,彼此對彼此更加了解,個性上的磨合讓我們對未來的攜手相伴更有信心。
自己用心的辦一場婚禮,雖然很累(一邊上班一邊搞這些是真的很累累累累...)
甚至鬧到差點連婚都快結不成了!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!
最辛苦的是我家"老公"(第一次這樣叫耶),從二個月前打理各種前置作業,到結婚當天所有流程佈置都是他一手打理!
他的耐心與細心,讓我感動不已!

自己還是不習慣在公共場合的應酬,仍讓自己耐著性子完成這些事了!
跟大家分享當天的三個造型,最喜歡的是敬酒的造型!
不過大部分的朋友比較喜歡我送客時的造型,強烈推薦我的新祕--雅玲
十分的細心,妝容自然又清新!親朋好友想要結婚的可以跟我詢問喔!
目前就是等著去蜜月旅行囉!!哈哈哈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