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昨晚有個機會,和一陣子沒見的表姊見面,沒想到話匣子一打開就不可方休,聊了彼此的最近生活,聊到了愛情,

    表姊在商言商的個性對於認知感情世界中也是誠意的表現,到底愛情中的饋贈實在代表愛情指數的高低嗎?

    對於這樣的題目我不願意討論,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並不相同,他沒有送禮物不見得他不愛我,我不接受饋贈也不見得我對愛情的要求比較低....我並非追求無物質的柏拉圖愛情,最重要的是彼此相處的感覺,自在很重要,欲望也很重要,身體接觸是反映情感需求最直接的表現,我清高嗎?並不是!我也是會在意你對待我的物質表現,是否太廉價了,難道我只是讓你拿著優待票萊找我看電影的人嗎?你比較珍惜自己喔!不可否認,愛情的物質有時真實的呈現你是否會真正善待他人的人喔!

    但是我相信在愛情中有種宿命論,人在這個世界必定會有生活依循的軌跡,有些人總是在同種人身上受傷;有些人面對感情總是有同一個下場...甚至愛情中有現世報的存在,在兩人情感世界中總是充滿角力與合作,依賴與掌握...關心與失望!上帝有時會跟你開玩笑,明明該是彼此相屬,卻是懦弱不願相偎;當一方毅然決然想要離開時,冥冥中MR.Right會跳出來...或當你準備逃離認識他人時,將會事事不順!或許有些人認為我的歸因太可笑,但大家仔細觀察自己的愛情,搞不好你也會看到某些宿命的端倪.

    老是會把愛情當作諾亞方舟的人,由於自己的任性,只選擇在需要攀附時才登船的人,總有一天會被另一個任性的人丟下海,他人無關痛養,你竟也無從怨尤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