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握有兩張人送的花博票,選在最後一天去湊熱鬧....

那天真是太"熱"情了~~~

P1090412.JPGP1090420.JPGP1090431.JPGP1090460.JPGP1090504.JPG       

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合歡山可說是四季皆美,夏天可見滿山青綠,秋天的楓紅片片令人心醉,而寒冬的銀白世界更難得。

P1090160.JPG  

但初春遠方的奇萊主峰皚皚白頭,春光明媚、藍天白雲底下可見壯闊之美。

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1年悶了許多的陰冷冬寒,二月底的明媚春光讓我們感到心曠神怡。

 行程:台北--埔里--廬山(宿)--博望新村--合歡東峰--松雪樓--合歡群峰看日出--台北

P1090131.JPG

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學校門牌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P1080567.JPG 

花蓮去了好幾次,總是吃那些包子、蔥油餅等等,有些膩呢~

而一趟旅行若沒有令人驚艷的食物,就太寂寞了,若為隱藏版(一般人難以發現,並非在市區)並限時更提升食物的美味。

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80718.JPG 

耳聞蝴蝶谷美名許久,藉犒賞Jeff為由,冷冷的十一月冬日時分來一趟富源體驗溫泉與山林的饗宴。

一進到園區,可見接待大廳與餐廳樓高不過二樓,留著背後的群山環繞,低調簡單的外觀不至於喧賓奪主。

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