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言:做人不可太鐵齒。原本認為婚紗照應該就是一堆不像自己的照片,所以何必太多張呢?!
結果自然派的我們竟拍出了十分自我個性的照片!!刪照片竟成為我們目前最大的夢魘,經過激烈的溝通與兩次(11/19、12/1)挑照片的過程,終於把婚紗照給底定了!
由於我們喜歡底片展現的質感,所以選完照片後,並無電子檔這種東西。
所以.....以下的照片是放在桌上毛片以數位翻拍的,有點反光與模糊,敬請見諒!
我們相簿的封面.....夠自然吧,但是那水花拍的真好...

對於愛游泳的我倆,泳池是不可或缺的重大回憶!太顛覆傳統....
喜愛大自然的我們,第一次約會也是在美麗的瀑布下.....

那天的天氣真好,微微的陽光灑進森林中,這可不是打光打出來的喔...
連夕陽的光影的層次的都真美咧!攝影師ㄧ直說:我兩太幸運咧!

好幾天的陰雨綿綿的天氣,我們拍照當天竟然放晴咧!
攝影師說該拍的竟然都給我們拍到了!謝謝老天爺的安排..
不然下到游池中,我一定冷翻咧
最後我們選擇圓山一起來見證我倆愛情,因為將來互許終身的地方就是...圓圓滿滿的圓山..
感謝圓山周副理讓我們入內拍攝.....感恩

想看最完整清楚的照片,請大家等待月底吧!!!
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