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 明天又要出國,心情又是飛越了國界,在高空盤旋,似乎已呼吸到自由無憂的人生,剛剛接到同事的祝福電話,嘴角的微笑到現在尚未停止 ,有位外國學者曾說過關於人生規劃的一些話,詳細的內容我已不太記得,不過印象最深的一句提出和大家反思:"一年中要有四十天時間留給放假,所謂的放假乃指身心的解放,不在壓抑!"這才健康喔....

   或許有些人認為只有某些特定職業的人才被允許如此的放肆,才有令人羨慕的生活方式;但我覺得這是心態的問題,只要你願意享受生活,寧願從當下出走,就能真正讓自己放假!無奈許多現代人有著對公司的忠心耿耿,這是好聽的話;根本就是擔心被取代的危機,或是無限自我必需的膨脹....反而失去自己的生活!

   現代的許多老闆的用人哲學都以選擇能自我管理的人才,所謂自我管理不僅是只對事的負責盡心;也有對自我能力的肯定;及對生活的品管有著原則的調整......這才是真正好的員工喔....

  各位你們有多久沒有度假呢?!勇敢放下,離開你的職場吧!!(不過我想一定會有人唸著這個天真的小孩子,自己過得太好命...已不知反省,竟敢教訓人喔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