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週休,我和仲文嘗試ㄧ項新的運動--溜冰。
很冷、很害怕、很僵硬..這就是本次運動的感想!
沒想到接觸新的運動如此的難,而且溜冰也是突破恐懼的一種運動!
對冰的不信任,讓我真有"如履薄冰"的謹慎,就好像游泳一樣,
ㄧ開始你要先對抗與水的不熟悉,才敢游泳!
所以在溜冰之前,你也要先突破對冰上行走的基本認知。
你要先不怕它,一開始仲文叫我試著在冰上走路,習慣冰上的平衡!

當我已經不太怕冰上行走時,開始想要嘗試"溜"的滋味,
難題就出現了,我竟無法真正加速,反而跌倒次數暴增,
有些喪氣,但是仲文很有耐心的在一旁陪我,指導我!
還有承受我無法完成動作的挫敗時牽拖他的無理取鬧,太謝謝他了!
因此接下來的練習,都是名副其實的"滑冰"。
仲文已經會基本的前進了,所以他也利用空檔學了些不同的剎車與轉彎的技巧
真的還蠻厲害的!

沒想到溜冰的人還蠻多的,而且每個人都深藏不露,
看著大家如行雲流水般,自在的冰上滑行,我遲緩的動作相對就可笑多了!
好羨慕已經在冰上凌萬頃之茫然,飄飄乎遺世獨立的高手!
下次再去挑戰!不再是煞不住的滑冰了!!

從家裡門口搭乘262公車直達小巨蛋,十分方便!
來學溜冰的人還真不少呢!!
上場前來ㄧ張帥氣照!!

我也來ㄧ張滑冰前的微笑!!
看起來這像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微笑!!

終於抓到一些皮毛了!!
我終於能緩緩的滑動了!!YA!!笑容更僵硬了!!

中場休息,整理冰場,有沒有很國外的感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