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18.JPGDSC05912.JPGDSC05906.JPG  

沾美是很有名的老字號西餐廳只有中午均有提供吃到飽的服務(不分平日或假日)

本就是老字號的牛排館,但是我對他們中午Buffee印象較深刻。

DSC05916.JPG  

雖然種類比不上五星飯店,但是食材的新鮮和特殊性是值得推薦的~

你想的到:鮑魚、鵝肝、魚子醬、牛排、羊排、燻鮭魚...全部都有,其中他的甜點也非常好吃!

所以愛吃甜點的,千萬別太衝動吃的太多主食,以免看到望甜點興嘆!!

DSC05908.JPGDSC05915.JPGDSC05912.JPG  

用餐環境十分幽靜,不像普通的吃到飽嘈雜,非常推薦第一次約會或是有紀念日的情人用餐。

沾美西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樓(仁愛圓環旁,京城銀行樓下)

電話:02-2711-7750

價位:午餐吃到飽為NT630+10%;晚餐為單點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 吃到飽式的Buffet,週一到週日均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-23:00 單點套餐

PS:可刷卡,有包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