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363.JPG    

台北最好吃的牛排館莫過於茹絲葵,典雅的原木裝潢非常的美式~~

沒有一般高級餐廳的拘謹,反而充滿了溫馨、輕鬆的氣氛,令人非常舒服!

湯品的部份:

P1090364.JPGP1090370.JPGP1090369.JPG  

巧達濃湯非常濃郁,各種海洋的鮮味與奶油的香味融合其中,滿口的新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龍蝦湯除了滿滿的龍蝦、蝦膏香味之外,還有白蘭地濃濃的酒香。

這兩道湯品的特色就是味道都做的很滿,一吃進嘴裡仿佛就吃到這些海味。

前菜:生鮪魚佐芝麻醬、波菜沙拉

P1090384.JPGP1090394.JPGP1090392.JPGP1090391.JPG  

外層簡單烤過,留下中間入口即化的甜味,芝麻醬讓原本鮪魚的鮮甜多濃郁香味,太讚了!

菠菜沙拉清淡中,帶著起司的香味,竟然吃不到菜味。

主菜上場了~~

P1090397.JPGP1090396.JPGP1090403.JPG  

12盎司的菲力,單純的牛肉香,切下馬上肉汁留下來,放進嘴裏真是嫩到爆。

12盎司的紐約客,帶些油花的牛肉是我的最愛,除了肉香,濃濃牛油在口中融化,我再也吃不到更好吃的牛肉了!

牛排好吃不稀奇,茹絲葵sidedish也非常好吃,我們選擇的是焗花椰菜,盤上的炒磨菇也十分入味。

甜點:焦糖布丁

P1090405.JPGP1090399.JPGP1090407.JPG  

充滿肉桂香,濕軟的麵包包覆著核桃,最棒的就是她充滿威士忌酒香的醬汁

每一口甜而不膩,雖然會吃的很飽,但是還是一口接一口!!

強烈推薦~~一餐下來雖要三千元起跳,但Jeff說太划算了!!

店家資訊:

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(民生店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